欢迎您访问  企业的官方网站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废气处理设备包含什么系统

News

欧麦环保设备工程(无锡)有限公司  浏览 次  发布日期:2020/11/21

 

现在使用到的废气处理设备,其中包吸附组件和控制组件,在壳体内设置隔热板,将壳体的内部空间,以分隔成吸附室和分离室,在板上形成通孔的隔热层,通过旋转轴将吸附片分成两个半片,驱动电机用于驱动吸附片旋转,因此可以提高废气的吸附效率,以得到更好的应用。

有机废气处理设备

通过了解循环式废气处理设备,其废气排放口位于底部,废气排放口位于顶部,紫外灯位于上部,处理液入口管布置在紫外灯下,其淋浴头均匀布置在圆管下方,气体偏转器设置在头部和废气入口之间,通孔均匀地设置在气体偏转器上,废液回收管与处理液入口管连通,气体传感器设置在废气排出口壁上,然后通过紫外线照射分解,分解残留的有害气体,以处理液与废气充分接触,处理液可循环使用,以达到了节能环保的实际效果。

其中废气处理设备的运行监控系统,包括传感部件以及控制器,其中的监控运行部件,以及用于每个控制部件的传感部件,其控制器连接到感测部件,用于接收感测部件的监测信号,监测操作部件与控制器连接,用于显示废气处理设备的操作参数和状态,用于执行操作的警报器,电控柜组件与监控操作组件连接,用于执行由监控操作构件发送到废气处理设备的操作信号。

目前根据设备运行状态的反馈显示设备数据,其控制设备中的所有电气元件,提高系统故障的预警能力,缩短紧急响应时间,并集成设备的集中控制操作,使操作模式更加可控和及时,提高了设备的使用效果,使废气处理设备可以更加有效的去除有机废气。

 

专业生产制造有机废气处理设备 ,电脉、粉末涂装生产流水线 ,脉冲除尘设备 , 自动粉末回收系统 ,PP粉房等全套涂装设备
厂址:江苏无锡   
联系人:宋经理 013395101126